提米拉苏

灵感快快来,疯狂卡文中_(:зゝ∠)_

[all8]单身的我喜提十二个崽和老公???(六)


   “嗯睡着了~你要的东西我也给你带来了,希望一切不要同我们想的那样,否则可麻烦了啊~”尹净汉汉眼神里有些晦暗~!


     带着DNA的发丝与崽崽们连接,睡梦中徐明浩也睡得不怎么安稳,他在梦境里无限循环!


   他好像被人敲了一棒一样,正当他企图想看清打敲他人的脸,但他立马重复循环,直到小娜娜的一声尖叫才将他拉了出来~


    徐明浩香肩半露的迷糊的看着毛绒绒的狐狸崽,脸上因惊吓产生的潮红便他越发艳丽,好看的眉眼勾人至极但偏偏他却不自知!


     “小娜娜,小娜娜的尾巴被大伯拉痛了,大伯吹,大伯吹吹~”小娜娜在睡梦中被人尾巴一拔,疼痛使小脸皱成一团看着十分可怜兮兮。


      徐明浩连忙报歉并摸摸狐狸头,小娜娜被自家大伯好看的样子愣住,然后房门转动的声音响起~


       “明浩啊,吃饭了~”爱早起的一号厨子李硕珉拧开房门,然后他就被这活色生香的场景弄的血如涌注,他还没来的及等徐明浩回应捂着鼻子便跑了出去,这让好奇二号厨子的文俊辉向房内看去,然后文俊辉卒~


     徐明浩???


     生活作息不规律的次人们被一通急迅召上了桌,而从实验室核对了一晚的李知勋脸色发黑并沉默不语~


     “明浩呢?他现在哪?”尹净汉开口问道~


       “吃了我开的药,睡着了~”李知勋缓缓的开口!


      “所了知勋你怀疑明浩是当初基因链的来源?”看了迅息的全圆佑手有些擅抖!


        “可我记得是当初选中者叫徐茗好不是吗?”洪知秀手上的串珠捏的有些紧~


         李知勋闭上眼“可DNA告诉我徐明浩就是我们崽崽的父亲~”


         金珉奎崔韩率???所以我们敲了我们的老婆???


       徐明浩是他们崽崽的父亲的重要消息,如同一颗炸雷一般的搞乱了SVT!

     

        不能告诉明浩 !十二人齐齐想道!


       但次人们心中也颇不平静!倒霉如金珉奎崔韩率,庆幸如文俊辉李灿,负罪感之李知勋崔胜澈,还有准备抢跑尹洪二人组~


      边防外,正在巡查的李洙赫光脑上响起一条迅息~


     这位果断决择的上将脸色微变,用极快的速度改航向,并上传假条!


      完事后他心并未完全放下,在发出一条简迅后他随既登上了回中央星的星舰~


       时光瞬息而过,徐明浩的手在李知勋的精心调理之下很快就好了起来~


      次人们也在这短暂的时间真正的爱上了这个温柔又脆弱的精灵,为了不吓到徐明浩,他们决定在徐明浩伤彻底好后进行表白,但事情的发展却拐了一个弯。朝着不可控的方向而去~


       要不要进去呢?徐明浩看着自己洁白如新的手臂有些迟疑!


       他很喜欢这里,富有人气,不像他的家里,只有机器人和徐伯!他在这里金珉奎文俊辉他们会照料他的三餐,洪知秀会和他讨论品尝红酒的滋味!


       更何况这里的小崽崽们让他操心,虽然住了短短一段时间但他却产生了一种他说不出来的依赖感!就好像,就好像这里就是他的家一样!


      “明浩?”崔胜率拿着工具箱看着站在窗外的干站的徐明浩有些好奇“怎么不进去,对了你说你房间的机器人坏了,正好你有空带我去看吧!”


        徐明浩的手一把被崔胜澈抓住,温度慢慢散发渐渐红了徐明浩的耳根,但崔胜澈神色一本正经除了他勾起的嘴角~


       明浩的手好软~


       徐明浩的眸子暗淡,算了,还是晚上吃饭再说吧,他们对他太好了,他怕他再待下他会舍不得!


      “大伯你在干什么呀~”从崽崽堆里回来的小娜娜看着房间大包小包的行李有些不知所措,但聪明的狐狸崽马上反应了过来“大伯我们要回去了吗?”


       徐明浩摸摸狐狸头“是的,大伯手好了不能再仗着伤麻烦叔叔们了,而且我们应该回家了!”


        我们应该回家了!是了那个空白的房子才是他的家,不知为何徐明浩有些难过~


        “啊啊啊,大伯不要回去好不好,我才知小年糕小土豆他们交上朋友,小娜娜不要一个人~”


         “可你还有我和爸爸妈妈呀~”


         “那不一样,我要和娜娜一样大的朋友,小娜娜一个人太孤单了,小朝朝也在妈妈肚子里不出来,小娜娜不回去~不回去~!”小狐狸气乎乎,徐明浩内心也生出了不舍,而门外来叫吃饭的夫胜宽嘴巴己经张大,他没有敲门而是先去了餐桌的位置!


        “不好了,明浩准备走了!”夫胜宽的脸十分丧气,炸裂的消息使金珉奎刀惊得吓掉,文俊辉的蛋随之煎糊,惨淡的气味弥漫大厅!


        啪!“我就说直进一些,你们偏说要徐徐缓之!我知道明浩是个情绪内敛的人,但温水煮青蛙后行为只会让他离我们越来远!这下好了,老婆都要跑了!”尹净汉生气的拍桌,随即留下一句“我决定今晚表白了,你们随意~”便消失在了大厅!


       洪知秀全圆佑随之消失,只剩场上的次人面面相觑!


      “你们要今天表白吗?”金珉奎有些迟疑!


     “嗯,不然我怕以后我会后悔!”  崔韩率点点头,剩下的人点点头随即消失在了大厅!


      “他们都出去了吗?”徐明浩站在餐厅只觉得疑惑,他记得平常这时间餐厅应该聚满了次人~


       可人呢???


      但马上有人替他解答了疑惑,戴花小鹿慢慢从黑暗中走了来,十二个崽崽形成一个路标示意他朝前进~


       “他们在天台等你,小好老师可不要让他们等急了哟~”小糯糯笑眯眯的看向徐明浩~


      “嗯,好的”徐明浩有些恍惚的走上了天台,而天台之上玫瑰被精弄成心形,次人们打扮的像王子一样一分英俊袭人,十二个站在玫瑰旁等待着主人公的到来~


       风经经袭来,远方飞舰的光速行驶使空气产生嗡嗡的声音!


     “...我咋感觉他朝我们这来了?”金珉奎感觉到不可置信!


     “?专注点,明浩快来了!”夫胜宽的声音有些擅抖~


      巨大的心型伴随着十二个王子,徐明浩站在中央有些不知所措“你们这是?”


     “嘘,明浩你先听我说!我叫尹净汉,垂耳免系兽人,至今未婚,小糯糍是我的女儿,要是你愿意,我们以后都是你的~所以明浩你愿意当我的契约者吗?当然可以后悔的哟~”尹净汉说最后一句的时候不禁伤心的眨眨眼!


      “明浩,我发誓从今天开始我不会再辜负你,不再骗你,一直一直喜欢你!”一向沉默李知勋也率先出击!


      金珉奎文俊辉???


     “我,我也是”剩下的次人们争先恐后让脸红徐明浩连连后退~


     他的心中有感情呼知欲出,只要他点点头就可以生根发芽结果开开,“所以,你愿意吗?”耳边的轰鸣声让他耳膜有些难受,但洪知秀依旧保持优雅~


   徐明浩被十二个男人挤成一团,在十二人的虑视眈眈之下他感觉他下一秒就要熟了!!!


    十二双目光紧紧盯着他,他调整好心情慢慢的点头,然后一声声音传来,从天而降的帅气男人打断破一切嗳昧,并引得主人公注意!


     “我反对(我愿意?)”


       “???洙赫哥”徐明浩的话没说完便被李洙赫一把从人群中抓了出来,疯狂危险的气息使次人们不禁露出了攻击力强大的兽体!


        但李洙赫无惧一切,他的本体一开震的地板都有些震动!只见他俯身在自己的小茉莉耳边低语!


      徐明浩的神情随之巨变,愿来是这样吗!


      他头也不回的踏上星舰,记忆如潮水般涌来,他的脸色惨白不愿意再看天台上的众人!



      “明浩???”次人们眼睁睁的看着徐明浩登上星舰,然后头也不回的关上舱门!


      次人????


      “你是谁?为什么要破坏我们!”崔胜澈今天警惕的看向面前这个危险但又和明浩很熟的男人!


       “我?明浩的未婚夫!”


        “而且你们这种随意借基因链的人有资格再追求明浩吗!”李洙赫的眸子里闪过一丝暗芒~


(崔胜率异能破解的方法:只要清楚被做了什么事当事人就能想起来,所以老婆是不好追的~”



       


      







      


  

评论(118)

热度(48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