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米拉苏

灵感快快来,疯狂卡文中_(:зゝ∠)_

[all8]单身的我喜提十二个崽和老公?(五)

    “早叫你不要当园长了,你说你一个纯种人还坚持啥,现在好了拆腾到病床上,舅舅看了估计得心疼死!”黄仁俊看着自家躺在病床表哥简直不打一处来!


     但他的剥桔子的手却没停,白嫩脸却因为生气显得红红的,惹得他的伴侣罗渽民频频注视~


      徐明浩无奈的笑笑,他知道说不过自家表弟于是只好摸了一把床边的狐狸崽毛绒绒的头~


     “大伯,小娜娜给你吹吹~”被摸的小娜娜贴心说道!


     “谢谢小娜娜了,还有千万别告诉爸爸!然后我饿了!”徐明浩时着自家表弟眨眨眼~


     黄仁俊看向自家表哥,许久还是心软了,于是让罗渽民扶着他显怀的肚子下去买饭,而小娜娜则陪着自家大伯解闷,徐明浩好心情的撸着小狐狸~


     但马上敲门的声音响起~


      徐明浩???仁俊这么快就回来了???


      “门没锁,进来!”

      

     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后,十二个崽崽率先冲进病房,围着徐明浩开始长吁短叹~


     “崽崽们怎么突然来了,爸爸们跟来了没?”徐明浩有些惊喜又担心道~

     

     “在后面搬礼物呢~小好老师,今天有好些了吗?”小樱桃用毛耸耸的小脸贴贴自家小好老师~


      “好多了,小土豆小彩虹呢?爸爸没有责怪你们吧~”小土豆见状摇摇头同时心里软乎乎的,怎么办更爱小好老师了怎么办~


    他真的不想让漂亮又善良的小好老师成为他后妈?温柔的小好老师和最帅气的小土豆应该是一对!小土豆暗戳戳的想!


      “没有~老师我也给你带礼物了!”小彩虹从书包里拿毛线帽,一个又一个五颜六色的看的徐明浩有些不知所措~


      “这么多啊~”


       “不多,还是聘礼,等我有钱了给小好老师买个大钻戒,到时候小好老师就是我的老婆了~”小彩虹的脸上流露出一丝喜色~


     徐明浩有些错锷但马上房门被人暴力打开,一群风格迥异的帅爸爸们走了过来!


       “小彩虹你走开,小好是我老婆~”

      

      金珉奎黑着脸看着小北极熊心里只觉得堵的一批,怎么这一个个大的小的都抢他老婆,大勾勾表示珉不乐!


       徐明浩???


      “你xx,哎呀,他嘴快说错了,小好的伤怎么样了我家小糯糍实在不放心叫我来看看~”尹净汉一边说一把握徐明浩的手反复摩梭~


      李灿神色晦涩但也抱着小小獭靠近徐明浩,距离靠近香气渐渐被他收入肺入,他才安心~


      火红的玫瑰带着露珠,优雅的伸士带着头戴茉莉花的小鹿进来~


     小年糕奖将花环戴在徐明浩头上,洪知秀则将玫瑰放进徐明浩床头~


       “果然和你很配呢~”洪知秀轻轻的在徐明浩耳边说道~


         崔胜澈则开着星舰停在医院门下,在准备好一切后向亲故发送迅息,接受迅息的几人相互使眼色,在尹净汉的点头之下,开始了自己的目的~


         “话说小好老师好像是一个人住吧,这下受伤了应该很不方便吧~”尹净汉看着徐明浩的手露出一个关心的表情~

   

            “是啊,手受伤是真的很不方便,况且这次还是我们孩子伤的老师,要不小好老师你来我们来家住吧,我们十二个人都在休假期,十二个人照顾你还是很方便的,也顺便也给我家小土豆小彩虹一个道歉的机会~”夫胜宽热心肠的说道~

           

           “没事,我还有小娜娜!而且我手伤的不严重,请个护工应该问题不大!而且小娜娜父母也来了,我弟弟他们也可以照料我~”徐明浩轻轻回道~


          “所以老师是不打算原谅我吗?”徐明浩被崔韩率帅气的脸霸凌住,悲伤的表情让他有些松动,其他次人见状纷纷开始劝导~


          “老师我很会做饭的,请务必让我替小土豆赔罪,你要是吃不惯我这还有俩厨子!”金珉奎文俊辉李硕珉三人点点头一脸期待~


        “我是研发员,你要是来我这我可以让你好的更快而且我制造了一种仿生皮肤可以让你们纯种人提高抗伤能力,就是不知小好老师是否愿意了~”一声不吭的李知勋突然发出个炸雷~


        徐明浩的心被突击了一下人彻底的松动,小崽崽们也左一个右一个的在左右相互劝告,在三劝考下徐明浩点点头,然后他就被全圆佑公主抱放在轮椅上上早己准备好的星舰!


        徐明浩???


        星舰如同一道流星飞快的划过天际,罗渽民提着饭盒和黄仁俊看着天上只觉得神奇,然后看完热闹的黄仁俊就发现自家儿子和表哥不见了???


       黄仁俊???他那么大个表哥呢???


        崔胜澈利用开战航的技术飞快的将人带到家,他耍帅似的打开仓门,徐明浩在一众人的热情之下由李灿抱下仓门~


        餐厅里早己备好了食物,金珉奎拿出自己的独门秘方,笑着放在徐明浩面前,他的狗狗眼里充满了期待!向徐明浩说道!

       

      “小好老师,从今天就由我们照顾你了,我是小土豆的爸爸金珉奎,你需要帮忙的话叫我就好了”心机葵上线~


       “好的,谢谢珉奎了!你们也别小好老师的叫我了,我叫徐明浩,你叫我明浩就好了~”徐明浩露出一个笑~


       但饭桌上却仿佛凝固了,次人们只觉得全身一冷一回凉气直冲天灵盖~


     “你说你叫徐明浩???”文俊辉露出一个皮笑肉不笑的表情~


    “对啊~”徐明浩有些疑惑~


     次人们!!!啊啊啊啊我死了!!!

   

    黄仁俊???




            


      



     

评论(126)

热度(53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