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米拉苏

灵感快快来,疯狂卡文中_(:зゝ∠)_

[all8]单身的我喜提十二个崽及老公???(八)


      “小好,你看爸爸给你带什么来了?”徐达元帅带着一群小崽崽们直达爱子的卧室,他知道小好的心情一定不怎么好,但作为父亲他希望自己的宝贝一直开开心心的~


     “妈妈~”小月亮眼晴亮晶晶的,从大老虎头上一跃而起站据了徐明浩怀里这个最好的位置!


      “小好老师(小好妈妈~)”小崽崽们争先恐后的朝着徐明浩方向涌去,在徐明浩错锷的神情之下团团围住!


      热情的小崽子们使徐明浩被毛绒绒遮住,只留下一个小脸,简直可爱的要死~


        “你们怎么来了呀~”然后他语气苦涩的说“爸爸们呢,他们也来了?”


         “嗯,不过被爷爷揍跑了,爷爷是大老虎呢,爷爷好历害,小老虎要留在这,和妈妈老虎爷爷在一起~”小老虎的眼里冒出星星~


         其他崽崽也同时点点头,妈妈真的太温柔,又香又软,这样一对比爸爸先暂时放一边去吧~


        天然的亲缘感使小崽子们心中的天平不禁倒向徐明浩~

       

       徐明浩露出一个笑,这就是自己的孩子呀~他_真的好喜欢他们~


         徐达元帅看着儿子露出一个笑方才放下心,刚才那虎皮小孙孙流了不少口水,他此刻脑门一阵粘糊,先洗澡去~明天还要防着那群家伙偷家呢~


        次人们只觉得心底一凉,然后女儿奴崔胜澈看向尹净汉“话说小樱桃他们干的怎么样了,我怎么联系不上她?”


        “呃,我也是,小太阳干脆失联了~”文俊辉苦着一张脸~“话说你们呢!”

 

         崔韩率金珉奎的脸快黑成锅底!


       只见崔韩率光脑上写着“我陪老婆去了,再见!”,而金珉奎上面则写的“爷爷家的饭做的比爸爸好吃,小土豆再也不回来了~”


        “我倒是联系上了,但是小老虎说他要陪大老虎,叫我什么时候变成真老虎再找他!”权顺荣的语气里有些酸~


        全圆佑淡淡的说“所以我们崽崽叛变了?”


       夫胜宽???


         “我的小橘子,呜呜呜,真是赔了夫人又拆兵!”


     尹净汉也颇不平静,在再三联系后他发现家小糯糍也失联了,尹净汉的光脑在他手上被活生生的颁弯,他双眼一闭,心里直发梗~


      但崽崽们还是有几个没叛变的洪知秀着着手上小年糕发来的字,心下一片了然!


      “爸爸快道歉吧~爷爷在正门,其他的我不能告诉你了,我和妈妈都很好,勿念~”


         李硕珉则是“爸爸们太坏了,必须隆重的道歉~道歉~”


       小小獭则是“嘤嘤嘤~”


       李灿???所以他崽崽想说什么???


       “看来我们要先道歉了~”洪知秀看向次人~


        “可,岳父拦着我们怎么办,打又打不过,我屁股上现在还有一道印子呢~”金珉奎只觉得心惊,崔韩率也点点头,他的四肢都打拆了,不过他觉得好爸还是留情了,这个敏锐的小北极感觉好爸能毫不留情的揍死他们~


       这就是北极熊的直觉~


       “所以,我们要智取~”洪知秀露出一个笑~


          尘封的画室重新打开,十三个崽崽团团聚在后花园里打闹玩耍,湖蓝的天空上铺上一块块绵花糖~


        而生命的绿里小崽崽们穿插其中,这一切被徐明浩插在手中,他往日冷冽的线条开始变的富有活力~


      这一切都十分美好,除了墙后的次人!


      “老婆,我们错了,请你愿谅我们吧~”次人的声音从墙后传来响亮震耳,徐明浩的手一抖画面上小樱桃的脸便被蓝色的颜料划过,小崽崽们听到熟悉的声音开始蠢蠢欲动,小土豆小彩虹更是大着噪子开始叫板自家亲爹~


    “不愿谅~小好是我老婆~”


     护卫队中有人忍不住笑出了声~


      徐明浩只觉得脸上火辣辣的痛,关键是墙后和这俩孩子扛上了,你来我往的,叫徐明浩感觉有些丢人~


    脾气好的他又不想制止,让俩小的气他们何尝不是一种好事呢~小好嘴角不禁微微上扬!


    然后“吼~”一声传来,徐明浩看着他亲爹化气急败坏的化气老虎出去,然后墙后几声哀嚎马上平静,他爹叨着某人的半截袖子给足自家崽崽安全感~


   次人:请岳父再爱我一次~~~


    但是大老虎的凶猛丝毫没有吓到他们,自从那天后次人们开了窍想尽一切法子来向徐明浩表达歉意~


    从一开窗的道歉气球,叨着信的小白鸽,表达爱意的火红小玫瑰,次人们用真诚和行为一点一行慢慢的打动徐明浩,崽崽们也开始有些想念爸爸~


      “妈妈,我想圆佑爸爸了,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在一起啊~”小月亮窝在徐明浩怀里小声的说道~


       “嗯,那就等爸爸们打败爷爷表现出有能力保护我吧~”徐明浩的嘴角露出两个小括号~


     进门看侄子的黄仁俊???


     崽崽小间谍???


     “所以,我们还是要和岳父打架吗???”次人心凉凉~




   


      




         


        

评论(92)

热度(42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